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写给我可爱的女儿~可爱的小雨

写给我可爱的女儿 :可爱的小雨,你健康快乐是妈妈最大的愿望,人一辈子就是命中注定的,不要去强求一些东西。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刚刚看见太阳的笑脸,又被阴云覆盖,刚刚好走的路,又是泥泞不堪。阴郁的天儿,让人的心里都觉得不好受,太阳何时才能拨开眼前的云层见到天日啊!

爸爸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不能把最好都给你,但是父母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做得最好。尽我们最大甚至超负荷的努力。因为我们爱你,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尽管伤痕累累,我和你爸爸依然会执着的坚持。就因为你是我们最可爱的女儿,还有可爱的妹妹和哥哥都是我们活下去的动力!

你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你是个要强的孩子,你自己知道努力,上天一直厚爱着你,给你天资,赠与伶俐。那是多少人渴望而又不可及的啊!望你珍惜才好,所以你要充分利用上才对。爸妈很抱歉没能力让你把你的缺陷修饰掉,让你饱受他人的耻笑,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继续做自己。一个人的外表不是那么的重要,长得五官端正,只要你有内涵,我们就长得比那些花瓶还来得美。

人生有好多考试,每次考试爸妈和你都要一起努力。只是分工不同罢了。你尽你分内的事,我和爸爸尽我们分内的事。彼此管好自己。”你要懂得,爸妈和你都不易。

宝贝,每一缕阳光都是我们对你的祝福,每一颗星星都是我们看你的眼睛,每一丝雨露都牵着我们对你深深的爱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愿你用勤奋的汗水去浇灌你的梦想之树,愿你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今日的苦,就是你明日的甜。我们可爱女儿,加油,我们一家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写给我可爱的女儿 ~

     有一个天使
     她如晨光中的蝴蝶悄悄而来
     你给了她流动的血液
     我给了她跳动的心
     在她沉睡的日子
     我们想着她的模样

     有一个天使
     她如微风中的银铃欢闹而来
     你给了她漆黑的眼眸
     我给了她如峰的眉
     在她幼小的脸庞
     我们找到往昔的影子

     有一个天使
     她如夜幕里最亮的星款款而来
     你给了她探索的智慧
     我给了她想象的梦
     在她最初的笑容
     我们种下明天的希望
 
     有一个天使她的名字叫郑伃庭
    

(我是在google里面搜什么东西时无意中看到的,觉得写的非常棒,所以也就拿来比喻我可爱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