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憂傷的影子

至少昨天和今天很幸福,也許明天又會傷心的哭泣,
但後天,陽光一​定又會照射過來的。




這麽多年
我已經無法忍受生活所帶來的無法言喻的負擔
我不能再撐了……
我要拯救
拯救自己
在生活最低落的時候
我不想遺棄我灰色的影子
雖然她無用
懦弱悲觀可憎
但是我
誰還會許給我一個快樂的未來呢
心不知不覺旳淪陷
你怎麽知道 
哭泣過的每滴眼淚
他們不怕痛
你怎麽知道
傷心過的每顆心 
都不怕再受傷
滴下了 
無助的眼淚
心裏吶喊著好痛
臉上看似沒事 
嬉皮笑臉的
但是看著她流淚的眼
帶著依賴
苦痛
以及對世界最後的信任和希望
我想
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被騙了

這個世界的殘忍
這個世界的不完整
我無法體會
心不知不覺旳淪陷
投入了太多卻開始膽怯……
想安靜
我望著夜空
數著星星
想大哭 
就蹲下抱抱自己吧

好累.……
明明『偽裝』著很累
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
即使很難過
也會裝的無所謂
只是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擔心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
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
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然後靜下來時
自己便笑自己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麽堅強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
呵呵,這好累…好累………




悲劇就是因為有了快樂的襯托才會悲
戲劇化的人生就是如此
人若出世都是從最悲傷開始
然後一天比一天開心,那不會更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