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 字拆開來看= 人+半

每個人都需要另一個人來作

我一直覺得沒有誰跟誰是絕對適合的,愛情/婚姻都是有一個磨合期的 ,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相互謙讓,這樣的婚姻才是圓滿。





黄小琥-
作词:姚若龙作曲:于晓光 李伟菘


如果命运可以订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得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脆弱不眠不休
没有辛酸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
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老公,我只是想對你說一句話: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