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

歲月像一條河,平靜地淌過我的生活,我站在一旁,中間流淌過的是我年年歲歲的傷感,我像一個過客看著對岸人影交錯的青春年華。                                                         --題記                                
                                                                                                                                                                                                    
常常想,故事的落筆,也許就是我們最後的結局:“紅塵陌路,各自天涯。”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明白,人生如夢幻如泡影,從來都是霧裏看花,
水中撈月,看得明白,說得清楚,卻依然沈醉,也許,我們都貪戀紅塵的味道。

     


總是忘了提醒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總是不能為所欲為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 
總是和別人說對不起 而忘了自己
因為悲觀 讓自己不再相信生活
因為倔強 讓自己受了很多傷
因為偽裝 讓自己活的很辛苦
因為年輕 讓自己疲憊了太久
因為悲傷 麻煩了一些愛我的人
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有時候,被無情傷害,嘴上講沒事,其實心裡難過的要死。
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裡掙紮,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任憑嘆息,自己卻無能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