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結婚週年快樂~


親愛的
今天是甚麽日子你還記得嗎

四和七都是我不喜歡的數字
但我不得又要喜歡它
因為它代表著我們的記念
4/7是我們的結婚記念日
我該說
這是我們談了26年戀愛
結婚18年以來
最困難的一年是嗎
這大概是我們
最少說話的一年
今年
艱難但圓滿
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你也是
我常覺得 結婚好像是在拆禮物
你永遠不知道包裝精美的禮物裡面的內容
說了這些只是想跟你說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對這個家有很多時候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但我也深深的知道
你是愛這個家的
很多時候 一點點小小的關心 小小的舉動
其實都會讓我感動許久
親愛的
我很感謝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
無論是開心的或是難過的事情
每件 都被我小心的珍藏著
每件 都代表著我們相處的某個值得紀錄的階段
十八年囉
對於我們來說 又是一種新的考驗
希望我們依舊能像過去十八年這樣
緊緊拉著手  一起走過
我知道
談下輩子太遙遠
但在這輩子我們有限的時間裏面
我都會記得
你是這樣愛著我
親愛的~❤
結婚十八週年
希望你繼續快樂~~
你剛才要出去時我問你忘了甚麽……
你想了想說:[老婆結婚週年快樂~~]
回家時記得請再說一遍: [我愛你]



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
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
心情就不會缺,
要輸就輸給追求,
要嫁就嫁給幸福。
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
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
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
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