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其實,真的只是有時候……


我們都不會輕易掉眼淚,
也不會有人喜歡掉眼淚,
可是眼淚也有它自己的含義……
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未來的過高期待,
我們失去了對人生的過高憧憬,
哭過的眼睛看歲月更明白……



真的只是有時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真的只是有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
看什麽都覺得不舒服,
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
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心裏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時候,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
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突然找不到自己,
迷茫的不知所措。

其實,真的只是有時候……






當你對我說:對不起……
                       讓你和孩子過得那麽辛苦,
                       我真的很心痛和無奈!
                       可我現在一點辦法都沒有,
                       可我現在沒有信心走給它過!
                       實在太難走了,
                       我曾經想過放棄,
                       但我放不下你們啊!
                       我要如何突破危難?
                       我實在透不過氣,
                       我真的很難挨下去,
                       誰能來嘗嘗我所受的壓力?
                       我活得好累,好累……

你還記得我如何回你所說的話嗎?
當我對你說:對不起……
                       讓你為了我們活得那麽辛苦,
                       我只能說聲我也心痛和無奈!
                       我們不要相信命運,
                       我們要相信奇跡;
                       我們不要抱怨命運,
                       我們要勇敢面對;
                       誰也不能預測自己的將來,
                       我知道這條路實在很難走,
                       但是你千萬別放棄啊!
                       沒有到最後千萬別放棄我們呀!
                       我們會陪你一直挨下去的,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
                       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
                       怎麽活,什麽樣的活法?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
                       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
                       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覺得活著太累、太難了。
                       難嗎?是難;
                       累嗎?也確實累。
                       人生下來註定要同困難打交道的,
                       或是困難吞沒懦夫,或是強者征服困難。
                       故而,"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的說法是可以成立的。
                       可是,哀嘆太難太累並不能解決問題,
                       越是難,越是累,
                       越是需要我們冷靜地考慮如何擺脫困境。
                       過的不好的人比比皆是,
                       想到死的人不計其數,
                       你應該效仿的是那些含著淚水從泥濘中走出來的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麽多,
                       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
                       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但我依然相信一切將會過去!
                       你要永遠記得你還有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