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珍惜眼前人

最近和最遠的距離。是心的距離。只要我們心中有彼此。

那我們之間就沒有距離。希望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現在的年輕人對愛情的觀念真要不得,他們的想法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分。愛的時候就愛得難分難舍,一句不愛了就可以很瀟灑的走了,馬上還可以即刻的再愛上另一個人。現在的年輕人,追求浪漫,感覺。但是這些都是不長久的。時代改變,速食快餐社會,對待愛情觀念隨之改變。戀愛經歷較過去的人豐富,多則不怪嘛```經歷的多``看得也就淡了。


   我的阿姨對我姨丈的愛真的是讓我感受到甚麽是真愛,我姨丈是一個好好先生,一個我所見過最好的男人,就只除了我的父親大人。他對我阿姨的好是世間少見的,從未見過他對我阿姨大聲說話,從來只見過他臉帶笑容。他和我阿姨的婚姻真的幸福美滿到令人羨慕。但好人都招天嫉,他得了癌症,離開了這人世間。這個世上唯一愛她的丈夫沒能守住那個承諾,陪伴她到老,就已經離開了她……


   我的阿姨當晚幫他換洗乾凈衣物後,就一直陪伴在他身邊,默默的無語。最後一滴淚,滴落在她的臉頰,最後一秒,她握住了他的手。她躺在他側旁,兩人就這樣靜靜的躺著,一只手緊緊握住他冰冷的手,見證了彼此執著的愛。她疲憊的身軀雖然躺在床上,可是…那抹燦爛的笑卻折射了所有的光芒。她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他身邊陪著他睡了一夜,她是那麽的不舍,無耐,疲憊。他們的約定就是來世還要再做夫妻,所以、下輩子,她一定要找到他……


   未來是無法預知的,就像人生一樣沒有模版,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能有一個勇敢面對自己一切的真實的靈魂。珍惜身邊人,珍惜你所愛的人 ,珍惜愛你的人 。終其一生能屬於自己擁有的東西並不多 ,父母只能陪伴你的前半生做你的守護神 ,和我們扶持一輩子的人是我們的另一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多不易呀 !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這樣的緣分要幾輩子才能修來 ?請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讓自己有一天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卻發現已經人去樓空了 ……


每一滴淚水,不是因為傷悲,而是因為只為愛的人流,
每一滴淚水,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與愛的人幸福,
珍惜寶貴的生命,珍惜眼前身邊的人。

女人該用眼淚為自己,也為這個世界做一個最後的送葬,然後關好眼睛的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