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改運

    前天店和家裏請了一個印度師父回來看風水,當師父一進到店的時候,就算到店給人下了東西因為招到同行忌妒破壞了風水,所以才會諸事不順,店的生意直落千丈。老公聽到了的時候當場晴天霹厲,嚇到傻了眼,一直在想怪不得做甚麽都不行,好像一直有人搞破壞。
    之前也請過一位師夫來看過,但他一直說很好很好沒甚麽問題,放心會慢慢好起來的,聽他說會慢慢好起來也等了一年多了,撐到現在實在不能再聽他的會慢慢好起來的話。唯有現在另請這位印度師父回來看風水,聽說他很多人找他改運。
    昨天老公為了要等這位師父呆呆的在甲洞火車站等了四五個小時,為的只是他來幫我們改運,店的風水改好了,生意好轉了,我們的生活自然就改善了。 他來了之後做了一陣法事就說沒事了,一直叫我放心說很快就會改運了,他用他的印度英語講的我聽了一頭霧水,我的英語水平又爛,聽懂一點又聽不懂一點,連我的孩子都聽得直搖頭,都說他們也不懂。但最後我聽得懂一句那就是 "Don't worry too much, take it eas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實在有些事很奇妙,說不定做了什麽好運就回來了!做什麽無所謂,關鍵在你要改變現在的狀態。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背”想老實呆著哪也不去,什麽都不做。這樣黴運會一直纏著你。要想辦法去改善,去突破,只有讓自己開心起來。黴運才會悄悄走開。好運才會快來!
一個人的命數好與壞屬於先天因素,大家為了生活到處奔波,目的也是為了掙取更多的財富,以改善生活!
    雖然很多人沒有信仰一樣活得很好,但是有信仰的人,會更透徹懂得人生的意義。尤其在面對困苦、無助的時候,信仰更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治愈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