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黑暗中找出一點點的微光

其實黑暗並不可怕……
沒有黑暗,世界就沒有安詳……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現在我的心裏充滿了,
更多的不確定和不安全感,
以前我總是用微笑來逃避這些復雜的感覺,
但是現在突然之間,
我不知道拿什麽來安慰自己,
我覺得我活得不安也很累,
不安是因為我的生活很沒有未來,
很累是因為我是一直活在無限的擔憂,
我一直以為我的擔憂可以解決,
所以我不斷的累積希望,
累積了很多,
最後確消失了。
現在,
我很害怕。
心中的傷痕,
就仿佛白天的月亮一樣,
雖然看不見,
但是確實存在。
人生中不會只有幸運的事,
還有傷心的時間及傷心的地方。
在那裏的人,
在傷心的地方過著傷心的時間。
但是,
我認為那個地方不止只有這些。
我深信還有一樣東西叫希望。
我明白一定會有這樣黑暗傷心的地方,
我想在黑暗中找出一點點的微光。
活著,
什麽事都可能有,
心想,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天氣不太好,
老天也在憂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
就算你的人生好像黑夜般陰暗,
只要有堅持下去的想法,
就會輕松多了。
陽光最終會穿過黑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