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希望你能聽見我的祈禱

   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曾經以為跨越不了的那些坎坷或挫折
   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無蹤
   安靜的接受屬於自己的命運
   努力的讓自己開心起來
   坦然的面對一切……
   勇敢的承受一切……
   其實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我相信
   生活中所擁有的事物都來自有祈禱
   只有當你知道某一件事超越了你的能力所及
   你無能為力的時候……
   祈禱才會發生 然後你才會祈禱
   祈禱不是要求
   所以
   我也利用每一個機會祈禱
   每一個難過的時候……
   每一個疲累的時候……
   每一個欲哭無淚的時候……
   都是讓我祈禱的機會……

   我知道
   許多事我沒辦法改變
   能做的只有接受
   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
   除了認命以外
   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只要我是快樂的
   那我就會被祝福
   如果願望的實現會讓我快樂
   那我是不是就會被大家祝福
   願望早日成真?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的祈禱可以能夠顯靈~~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考好成績~~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的願望可以盡快實現~~




如果人生能夠appear offline那該多好
不好的時後offline,好的時後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