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執筆寫下回憶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
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是現在




愛的,牽著我一直走,
讓你著我的手,堅定著不讓你放開,
我們約定到最後,
簽字那一天,我們把自己托付對方,
承諾要一起相伴到,有愛的心,
需要承載許多的責任,還有生活中許多的傷
將來的日子,人知曉,
我們只彼此能相依至終……






我最近,都在努力回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要將它們寫成文字,讓它們成為永恒的回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去,
那時候,​我會漸漸記我們經歷的一切,
所以,我要把我們的回留在文字裏​……




如果你留意,你會發現每個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每一首每個人的回憶都不一樣。
選擇了,就是一輩子,不管你後不後
愛如油彩,要用中的苦樂加血汗來調配。
今生有,我心不悔!
雖然,天空有時也會飄灑憂傷的……



首先先在心裏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 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 最後減掉一開始裏想的那個數字, 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