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想寫點東西以示紀念,
也不知道在紀念著什麽,
有關過生日這件事,
我一直覺得我滿彆扭的,
畢竟這一天跟其它節日不一樣、
只屬於自己?
今天的心情基本上就是沒有很開心,
也沒有不開心。
沒有特別想慶祝,
沒什麼好慶祝的,
所以就這樣吧~
只要每天過得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今天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
一下子感覺這些人很有人情味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感到很窩心唷~~~
發消息最多的朋友們反倒是平時不怎麽聯系,
甚至沒見過的網友們,
而我在乎的友人們屈指可數。
可能我沒什麽朋友,
就對自己說: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要許願哦~~

嘻嘻~~許什麼???

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我愛的人~我關心的人~
                           關心我的人~我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平安的過每一天!

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心想事成~~
                           ~~願望都成真!!(好貪心的我呀...)

第三個願望是:~~~噓~~秘密!!!


所有我愛我喜歡我關心的人~~有你們真好!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快樂 i n g ....  :)



不愛吃蛋糕,所以只供許願觀賞應景的 ~~                                                                                
  ~ 老公我是第一个收到你的祝福的

1 条评论:

  1. 今年我的生日很特别,因为女儿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