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我愛你一生一世!


今天離1314年5月20日正好5201314天。

也剛好是我的農歷生日。

我完全忘了今天我生日,

這幾天為了要搬家我真的忙壞了,

可我也不太註意農歷生日的。

剛剛收到一個簡訊,

我老公傳來的簡訊,

他說:[老婆,生日快樂!

謝謝你為了這個家付出那麽多太委屈你了!

來世我還希望上天給我機會和你再做夫妻來彌補,

我對你和三個寶貝孩子的過失,

今生我會盡量的彌補……

老婆謝謝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我看完時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我也只能對你說一句我今生無悔,

但願有來生我再和你續來生緣!


                “能開不開心都緊扣 辛不辛苦都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