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選擇


  •    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如果老公和孩子中間選擇一個重要的人,我會選擇誰?當時我就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要選擇老公,因為能夠跟自己過一輩子的人就是自己的老公,父母把自己養育成人,然後他們不會陪伴我們一輩子,然後我們結婚生子,然後把孩子帶大結婚後,那他就屬於他的另一半,而真正能陪伴我的,只有自己的老公,所以我十心十意的愛著我的老公,並用心的經營著我們的愛情生活。
       曾經我跟老公說過,如果真的我們老了,那我一定要先走,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生活,我要讓他照顧我一輩子,然後幸福的過完這一生。如果我老公先走,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跟自己過了幾十年夫妻的人,接下來的路要有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雖然有孩子陪在身邊,可真正陪伴自己說知心話的,只有自己的男人,假如他走了,接下來我會怎麽辦,我甚至感受到了阿姨的孤單和無助,也能體會那種失去另一半的那種茫然的心態。我不知道將來的某一天,我應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也許是我想太遠了,我不知道沒有老公生活的我會成為什麽樣子。不知道以後等我老了,有一天……  
        一個生命的結束,不僅僅代表了一個新生活的開始,還代表著另一個生命的逐漸衰老...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活著,健健康康的活著,一個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讓身邊的人開心、快樂和有一個依靠。我希望所有的人都過得好,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自己所看到的人....祝福我的朋友們、親人們永遠快樂、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