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路一直都在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走完
沒有選擇的時候 無論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在之前一篇日誌裏,
我說了最近很忙,
很累!
然後,
就忙著搬家。
搬了家,
生活還要繼續啊!
這些天發生的事,
我想表個態:
我不會隨隨便便決定放棄的,
我是認真的,
而且我不會放棄,
只為了家!!!
我仍然認為:
[從來人改變不了事情,
只有事情改變人!]
我會為了家而堅持的!
生活中總會遇到挫折,
會有低潮,
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
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
這時正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
在這樣的時刻,
請相信~
上天對我們做的是最佳的安排,
我們將在當中蛻變!!!
生活壞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好起來,
因為它無法更壞。
所以我們心中應​該總是充滿陽光。
永遠向前吧,
路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