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新的開始!

現在請你張開你的雙手,去擁抱一個新的開始 ;
新的早晨 ,新的黑夜, 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世界, 在等著你 。
擁抱新的每一天 ,過去讓它過去。
不用再留戀 ,不要再嘆息,
今天要過得有意義 ,擁抱新的每一天。 


   轉眼間已經八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尤其是這幾個月,發生了不少事。這幾天也沒怎麽睡覺,作息時間又亂了,頭疼是難免的。回顧過去的五年時間,充滿了苦澀及無奈,過去的記憶,不是被遺忘,而是被深埋在心裏,五年前你犯的錯誤,五年後的今天,相同的景況再度發生,是否能有別的選擇?是否仍在繼續……

   回首2006年我們的生活統統是一塌糊塗的狀態,根本不願意回首,根本不情願記憶,不愉快的過去全都忘記吧!不好的記憶全都失憶吧!全新的開始,全心的調整,明天永遠是個未知數,用平靜的心態去過好每一天!今年就要過去了……,希望我們2012年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前陣子的狀態很差,郁悶的心情!莫名的難過,莫名的心痛,莫名的感傷,莫名的發脾氣,莫名的......。在這段日子裏真是感謝我的孩子,他們不會讓我覺得是那麽的孤單,他們給我溫暖,他們從來沒埋怨這段日子過得如何辛苦及無奈。我也很感動身邊朋友的支持及鼓勵。

   你做錯,可以一錯再錯,但是不要失去自信和信念。 必須註意以後別犯這類錯誤了。太不值得。過去的人就讓它過去吧,全新的開始,不是麽?我們都獲得了一次重生,應該好好珍惜這一次重生的機會啊!可時間真的會在不知覺中把你推你走向殘酷!很多人沒有停止地在匆匆行走,無論是無奈或習慣,都是為了生活……!

   這幾天,心情好多了,學會克制了。我要快樂,做個快樂的人。睡一覺過後,腦子清醒多了,壞情緒也都飛走了,我好了!微笑,快樂的面對生活,即使不為別人,也要為孩子們開心的活著啊!

   任何一件事都是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樂有人愁,我們誰能主宰呢?但是明天還得繼續工作,生活還得繼續生活……!但願明天是新的一天!結束那錯誤吧!昨天結束咯,你放心的去沖吧!不要牽掛我們,我們沒事的 ,你現在有機會翻身,今天你後面機會多的是。現在開始每一次機會都要把握,開始新的路程。 每一次都要小心翼翼。該走就走絕對不要走錯,不隨便亂來。請你努力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