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Just Mayday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我是因為我的女兒而開始認識五月天,而我的女兒因為阿信開始學會作詞。
她以前做人很沒有自信,但因為 “阿信” 不但找回了自信,
她去參加創作比賽還得了最佳獎,她因而找回了自信。
喜歡五月天不單只是喜歡他們的音樂,而是喜歡他們對音樂的態度。
阿信唱歌不是最好聽,但是你會被他真誠的歌聲感動。
我們遭遇到生意上的失敗而借上高利貸,每天為還貸款而透不過氣!
但我們沒有放棄,我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還是要保持樂觀。
五月天就像我和女兒精神上的支柱,陪著我們度過曾經想放棄的念頭!
我的女兒省吃儉用也要把五月天的專輯全都買回來。
現在正努力的存錢想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她還要多存我的帶我一起去。

感謝你們的音樂陪我們度過每個難過的日子。
謝謝你們五位可愛的大男人,我和女兒會永遠永遠支持你們。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還有身邊的家人,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