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謝謝孩子陪我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蛋糕很早就吃了,謝謝孩子們送我的愛心蛋糕!~♥

然後開開心心載孩子們去聽「夢與路新人街頭拉闊演唱會」咯!^‿^

方炯鑌的“抱在懷裡”和張棟樑的“別再驚動愛情”真的讓我聽出耳油~
倆個都是我特別喜愛的歌手,他們還對著我們揮手呢!~感動~

這場雨真令人討厭,但是並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
我們又可憐又興奮,難以形容的心情。 ;(((

今天有不一樣的心情,雖然下著雨但依然好歌不斷精彩絕倫!
和孩子小雨、芯芯跟Ubi都很瘋狂一直尖叫!\(^o^)/~ 

下大雨,女兒也不惜要等到她支持的許亮宇的出場,
終於等到她喜愛的Henley精彩的演出。\(≧≦)/


我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淋雨聽演唱會。
今天有不一樣的心情,好開心喲!

今天謝謝老公特別趕回來陪我及孩子們過生日......♥
最後一句,謝謝孩子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我愛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