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相伴二十載

祝福我們結婚二十週年快樂,未來也要無限繼續幸福下去。

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選擇與你共同組合一個家庭,用心經營愛的港灣,這是我們共同對“家”的美好願望併為之努力的目標。

結婚二十週年紀念日。人生能有幾個20年呢?從戀愛到現在我們經歷了二十八年,二十八年來,你我經歷了無數風雨,可以說只有在電影情節才會發生的事情,你我都曾經面對過,我不能說我無怨,但我只能說我無悔。

如果要問這二十年來的感受,我認為一切都是過眼雲烟,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遠不變的。我們這個家並不富有,但我們共同擁有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財富,那就是三個兒女。他們就像是維繫在我們感情上的線,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在我們面臨快要不能呼吸的生活中還有一絲安慰。

情感的路上風風雨雨,磕磕碰碰,但真愛永不磨蝕。希望我们夫妻不離不棄地一直到老。感謝你,我一生一世的愛人。想到這裡時我的眼睛漸漸地濕潤了。

二十年的風雨同舟,二十年的相濡以沫,多少歡樂,多少眼淚交織而成的歲月,它記載着我們夫妻共同走過的20年,這難得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更讓我感慨萬千感慨!

最後我要告訴你,紀念日你沒回來陪我們沒關係,兩天後女兒要上台表演,你沒有回來看她表演,她會有少少遺憾,她為了這一次的表演,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過一切都沒關係,自己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