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無所謂嗎?





很多事都介於 “不說憋屈” 。
心事是很難隱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會從眼睛裡冒出來。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
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並不是我堅强,只是我比别人沉默得久一些。

有時候,我需要的不過是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一個能陪伴自己的人。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撑,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

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没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

人與人之間絕大部分的懷疑,並非真出什麼問題,而只是不够坦誠。
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個人你等得久了你就痛了。

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擴散。
不管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
因為,没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
一味地縱容,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閉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
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