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遺憾的美麗,停在星空」

有陰影的地方 必定有光
那時候的你
最脆弱也最堅強
你的心是非常脆弱的,
但其實你也是可以很堅強的
星空……
它會讓你想起十幾歲的你到底是過著怎麼樣的日子
而你又如何堅強的走過去了
星空加油!
你也加油!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我问过你:
傻孩子,到现在还放不下对方吗?
傻孩子,到现在还想著对方的一点一滴吗?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们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来給你做个试验 :
你拿著一个茶杯,然後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你烫到手的時候是马上松手了吗?
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这个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
...


你对我说过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
不是一句话或一封信就可以结束
但是你要知道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
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
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


把过去塵封吧!
別委屈,別不甘心,別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見新的风景,新的際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時宁静
別沉淪在这片宁靜里,那会毀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殘忍,但这个決定,足夠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煩惱,你必须学会適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
变的更好,更強大,更幸福
有時候放手了
可能你就轻松一些了


其实,人最难的是“放下”
放下了,就释然了




我知道你最近爱上了星空
常在夜深人静
独自对着星空流泪
望著星空,曾有那么多的灿烂的夢,
至少回憶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著你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变回憶 
陪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