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放棄和堅持可能只是一瞬間但就是一輩子



   愛情有時候,就是個Moment的問題,過了也就沒了...
   這句話是我在一個部落格看到的。

   愛到底是什麼?
   大家追求的又是什麼?

   堅持可能就是你的一輩子,
   放棄可能會遺憾一輩子;
   一輩子幸福或一輩子遺憾,
   放棄可能只是一瞬間,
   一瞬間就會是你的一輩子。

   有時候我常在想,
   一念之下就左右了我一輩子。
   假如當初我選擇放棄,
   今天我的人生記事本就會改寫,
   會是怎麽樣的一個結句?
   誰也不懂…

   在嫁給他的這麽多年裏,
   想要離離合合這麽多次,
   是什麽讓我在堅持與放棄之間做的決定。
   當你做了一次決定,
   是需要多麽大的勇氣,
   在當初就是那份愛在支撐著我,
   有時候再回想時假如當初堅持放棄,
   或是我的愛沒那麽堅定,
   今天的我是否會更快樂?
   還是一直活在回億裏?

   誰能說能讓你幸福一輩子?
   永恒是什麽?
   誰也說不上。

   堅持了就要愛一輩子!
   放棄了就只能回憶一輩子!
   
   以前的命運可能已經註定,
   以後的命運相信能走出自己的路。

   夫妻和情侶往往愛提舊往事,抱怨不公,
   抱怨這抱怨那,過了就過了,提起有用嗎?
   當下提都沒用了,更何況是年代久遠的事...
   是自己的選擇,就不要再提起那句“早該分手”

   祝福曾經受傷的自己也祝福那些為了愛在受傷的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