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那些年我是否先把幸福借走了?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
长大了,遇见了流星飞过,想要赶快许下愿望,却太贪心而来不及。

当流星划过,忘了许愿怎么办?是否假装流星刚划过来,继续许愿?


当旋目的流星划过,你早已经忘记了许愿,瞬间的美丽可能会带来永久的解脱,谁知道呢? 


再次仰望星空,虽然很努力想把往事留住,但是它还是像流星一样划过天际,留下的只是美好的遐想和甜蜜的回忆。


现在的的生活真的不堪再俯首,面对生活的困境经济的拮据,我们种种的经历不是所有人能懂和能过的。我也想开开心心带孩子出国坐飞机去,我也想买漂漂亮亮的衣服给孩子们,我也想买鞋子啊买手提电话啊啊把一切通通都买回来。但是…… ,我知道我不能,除了填饱肚子以外其它的都别再去想了,开了很多张空头支票给孩子们,全部都只是在作白日梦而以。怪只能怪孩子的爸爸当初脚步跨得太大了,跌下了想要再爬起来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啊!


只是觉得无奈,到底是老天的考验还是命运的捉弄?回首以前那些年风光的日子,还能再重来吗?曾几何时名牌穿戴一身,逛街买东西不用担心口袋空空,朋友一声呼唤要去那就去那。现在只剩下回首还有什么?再回首有用吗,一切不能再重来,再回首也徒劳无功。是否在以前我就把幸福借走了,老天还会把那些年的幸福还回来吗?

错过了流星,忘记了许愿,呆呆的看着发光的地方,
当下次流星划过天际的那一刻,我们虔诚许愿,真的会实现吗?

如果我来得及许愿,我的愿望真的会实现吗?假如能够的话我不再贪心许下许多愿望了,我只要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福美满生活在一起就够了,我只是想握住幸福的尾巴老天你不会觉得我太贪心了是吧?在天上的妈妈你也应该会听见我的祈祷而祝福我们吧!


今年就要过去了…
希望我们2012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期望明天什么都能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