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放空

   多少次拿起又放下?打完的字又刪除,

   關於部落格這回事,總是有股衝勁但缺乏毅力,

   總是興沖沖的打開門,然後再關起另外一扇窗,

   接著摸著鍵盤的時候,想法變成白紙摺成的小鳥早已離我遠去。

   那是拿著相機也無法捕捉的流逝速度,快速飛離。


  
   不知怎麼,又開始有倦怠感了。

   又想要放空丟開一切不想理會了。

   其實真的不知,是否自個兒的態度出現問題。

   老生常談的問題,一再的出現,

   心裡頭,就會有種煩躁感。

   不過好像總沒人願意承認,不過好像總還是認為,

   只要小螞蟻們再多努力一點,是會有所謂奇蹟的發生。

   我覺得最讓我感到無力的,就是將一切的所有問題都推給小螞蟻們啊~

   只是究竟到底是想要怎樣我自個兒也說不出個明白。

   只是總還是感覺,這個樣子的逼迫和壓力究竟是否有所效果呢?

   「再煩 也不忘微笑 再急 也要註意語氣
   再苦 也別忘堅持 再累 也要愛自己」

   在電腦上看到的文字,覺得很棒,於是順記下來。

   期望自己,可以認真做到。

   不管被怎樣的事煩躁著,都仍是可以,帶著笑容。

   新年新氣象,願我能夠確實的,做到上面所說。

   不管再煩再急,都能註意自己臉上的神情和說話的語氣。

   希望有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妳一個願望。” 
   
   我說:“請祝福我所愛的人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
               健康到永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