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你的青春,你的故事。

辛苦了那麼久,
就是等這個機會
你果真的沒讓我失望,
雖然只是進了決賽
但離成功之路不遠
如果當初你選擇了放棄,離開
那麼今天....


"放棄"這兩個字
不要輕易的說出口
很多人都鼓勵你才會走到今天
有著汗,有著淚,有著笑
想著屬於你們的回憶,心中有的只是快樂


你的16歲已經很過得很好,希望能多添加幾分色彩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不管是帶著遺憾還是得意的心情結束
對我來說,我都很欣慰了


真的要感激你的老竇-Ely
沒有他“逼”你今天還是一個只會說“我不能”
沒他跟凱中說“你讓我的女兒試一試”,沒有今天的 [花の眼淚]
你在還沒人懂你時他就像你的伯樂

凱中[花の眼淚] 到今天的 [明明不愛你]
也要感謝他給你這個機會,謝謝他每天用不敢逼你的口氣
很輕聲輕氣問:“有靈感嗎? 寫好了嗎?
沒關系慢慢來,慢慢修改還有時間”
他又急但又不敢催你,只會每天默默的問寫好了嗎?

還有可愛的雨涵把這兩首歌都唱“活”了
辛苦她了明明在戀愛中的人還能唱得那麼憂傷
真難為了她,>////<

還有你這一生中不能忘記的摯友茗茵
很幸運的你遇到了一位會陪你“笑”,陪你“哭”的大姐姐
你的心情隨著她轉,她也會180°的隨著你而轉變
“命運讓你們相遇,天意讓你們相惜”

這些日子來...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候
只要你們在一起,大家的臉上都會有最真實的笑容
這充滿荊棘的路途,謝謝他們陪你走過
多辛苦,大家都熬過去了


失敗,我們承受了很多
成功,是時候迎接了


揮別過去吧,向未來前進
你們還有很多機會,還有很遙遠的路
只要你們一起前進,沒有東西是可以難倒你們的
你們會是另一對周傑倫方文山嗎”?


現在開始,你的時間都要讓給學業了
好好加油吧,讓你的16歲畫上完美的句點
你的青春你的故事


所付出過無數個夜晚、無數次努力、無數滴眼淚、無數場噩夢,都值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