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為何我身邊是黑的是黑的…


   為何我的世界總是處在黑夜?

   憂郁總是在黑夜占領我的世界……

   黑夜為何你總是那麽漫長?

   黑夜為何你總是那麽淒涼? 

   午夜悲傷旋律的不知何時才能夠停止?

   為何我的痛苦總是無此盡?

   我長長的一生為何寫滿憂傷?

   感悟生活總是那麽的無奈!

   為何要這般的殘酷 ...

   一滴眼淚把我的堅持給粉碎。

   其實人要活的輕松一些,

   為何整天愁眉苦臉?

   處在無盡的世界中,

   找不到來路,

   尋不見方向,

   我還能堅持多久?

   不知信心幾時被瓦解!

   夜好長……

   黎明幾時才會來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