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怎麽去擁有一道彩虹?

未嘗過艱辛的人,只能看到世界的一面,而不知其另一面。



    我走在人生最坎坷的路上,布滿風霜雨雪。
    我過得好累、好苦,但是,我見到曙光了!
    是的,我終于見到曙光了!

     天終究還是會亮,上天是真的沒放棄我們,
    上天聽到我的祈禱了 ...

    人只要還活著,就不會有擺不平的問題。
    人似乎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

    相信未來會更好,
    相信未來的日子會過的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樣。
    相信未來總是會過得更好.....

    我們的路不是都彎曲坎坷的,還是會有直立平坦的。
    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
    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後都將會有彩虹,
    不管我有多悲傷,要堅信,幸福在等我!

    總算把今天盼到了!這一天終於到了!
    人間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只有經過雨的洗禮,才會有美麗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