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不如沈默

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找到答案。





眼淚會上癮,所以不要輕易放任它。
傷感的昨天是今天的過去,今天卻是明天的開始。

為了生活我們漂泊他鄉,為了真愛我一次次受傷。
其實愛情就是剝洋蔥剝到最後妳會發現只有自己的眼淚。
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穩,誰又願顛沛流離。

我的路,上天可能早安排好了,但最主要的是這條路我要怎麽走?
明知道這段路程會很崎嶇,卻還是堅持走下去...
既然我選擇了就不會退縮,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們沒必要去復制別人的生活。
每個人的開始和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是過程不同而已。

生活沒有導演,我們不能問誰下一步怎麼演?
我自己才能執導我自己的電影演好自己的角色,
幸福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未上演的戲劇。

自己不懂得對自己好, 還憑什麽指望別人對自己好?
老想著自己不幸福,幸福也會嫌棄你。

自己告訴自己好好過,能麽?
我能做的,只是讓身邊的人都很快樂~


想說的話太多,不如沈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