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我們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blog,不知要如何寫起 ....


               充滿第一次記憶的小舟在我的腦海裏漂流。

人總有第一次,第一次來到人世間
第一次的喜怒哀樂,第一次的生離死別
第一次學說話,第一次學走路,第一次跌到。
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學單車,第一次交朋友。
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步入教堂牽著他的手說我願意  。
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聽到孩子叫媽媽,第一次送孩子上學。
第一次遭到無情的被叛,第一次感到人生的無助,
第一次想到當下的放棄,第一次遭到離別的思念;
第一次感到離鄉的無奈,第一次那樣無奈的煎熬。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陶晶瑩 - 女人心事)

有的人總嘆息時光飛逝而自己卻一無所得,一無所知,
生活空乏無味,也許他們並不知道生活是沒有旁觀者的。


正是生活中的許多個第一次使我知道了什麽是愛,
什麽是恨,什麽是對,什麽是錯。


就是這麽多的第一次,讓我們的人生變的多姿多彩,變的更加充實。
第一次真好,雖然每一個第一次不會都是美好的,但一定都是令人難忘的。
第一次讓我們體驗了刺激與新奇,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就是這樣,
第一次才會讓生活更加充滿活力!


“生活如奔流,只有遇到巖石和暗礁時才能激發出美麗的浪花。”
的確如此,這句名言道出了生活的真諦。
這四十幾年的生活旅程如“奔流”
在我的生命中一次又一次地激起浪花。
這些浪花形態各異,富有變化,
有的是那麽的美好,有的是那麽的無奈,
同時也讓我的生活中有了這第一次。
生活裏有太多太多不如人意,但日子還是一樣得過。      


      悲傷越來越深刻誰能幫個忙夠讓它停呢?    ----(阿桑 - 寂寞在唱歌)


明天你也許睡醒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昨天的悲傷,今日的快樂。
生活裏,有很多轉瞬即逝, 經歷得多了,也沒甚麽了, 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第一次聽到孩子孩子對我說:媽咪!我談戀愛了♥!
第一次覺得孩子長大了,我第一次感到我老了,
第一次打心底感到喜悅把它塞得滿滿的。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你值得我永遠銘記!
人生就是由無數次的第一次的第一次組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