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女人的眼淚 一輩子




敬你一杯女人的眼淚 有情人容易喝醉
凋謝的心 凋謝的玫瑰 美麗一生只為愛這一回

(女人的眼淚歌詞 - 葉蒨文)


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
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生命中有許多你想放棄卻不能隨意放棄的事,這就是婚姻。 





而這人生的風暴,
我不懂還要維持多久,
也許是上天故意給我的考研,
生命中你總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
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打擊,
你不知道能否渡過這些難。
而這些的狂風暴雨,
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在這最艱辛的日子裡,
我從來不曾放棄過,
經過了這許多事之後,
我學會了一件事,
放下,對!放下了。



什麽才是最快樂的人?
他們是哭過的人,
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
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
而又重新快樂起來生活的人!
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

你懂了嗎?
我想我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