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相信 “幸福 ”

何時開始不敢輕言幸福?
“幸福” 這個詞一直在變換著。
“幸福” 只眷戀珍惜它和讀懂它的人。
“幸福” 一點也不直接了,也不敢隨便說出來,
怕一說出來,幸福就會像泡沫『啵!』的一聲破掉。



每天晚上都搞到自己很困很,卻不想讓自己去睡覺。
看了電視又上網又玩遊戲的,每天晚上直弄到頭暈暈的才不情願爬上床。

這幾天感觸很多,一直很想寫點什麼,總是會被各種思緒打擾
一封又一封的匿名信息,一句又一句刺入心扉的字語……
我該相信嗎???我又能相信嗎???
你沒有解釋!!!你只叫我相信!!!

越來越不相信隔著空氣的話語,不相信對方所表達的情感
因為我知道永遠都不了解聯系電話兩端的那張臉是什麼表情?

有時候很想讓自己,但又覺得何必如此,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而讓自己內心有不好的想法呢?
所以選擇眼不見為凈,不去訴說、不去追問,也不必去宣布所謂的真相!

看透了世間的人情冷暖自然會“豁達”,
我想用 “看透” 這個詞更加合適,
不是豁達、而是看透。

懂得了無論怎樣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自己才不會欺騙自己。
然後開始用自嘲的心態來對待很多事情。
早就習慣了不去訴說,快樂與悲傷放在心裏就好。

我的人生我的婚姻就是這樣的戲劇化!!!
其實並不想談及幸福,因為這個詞太過飄渺,
用一個感覺來形容生活似乎總是不夠準確。

生活就是這樣,
我遠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幸福,有些痛只能放在心中。
沒必要告訴全世界自己是如此的不幸,悲情的哭泣不如優雅的微笑。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久更會見人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相信我的未來應該是很幸福的,
盡管曾經遭遇過很多的不幸福!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種種,
然後過著隨遇而安的生活!

好吧!讓我們都相信未來會美好,會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