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婚姻是走向愛情的墳墓嗎?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相信这句话吗?
婚姻经营好了是爱情的继续,经营不好就是爱情的坟墓。
埋葬愛情的不是婚姻,是時間!


                 
                           

一直以來都覺得,婚姻是靠兩個人去維護和經營,不要太多的猜疑和爭吵。

一段婚姻,起初都是充滿期待的,卻走著走著便進入絕境。

當愛情遇到婚姻時,便不再那麼單純。

生活讓婚姻充滿了諸多的無奈,愛情的去留在這樣的磨合中變得現實。

婚姻將愛情推向了極地,愛情完結了,剩下的是一起支撐未來!

婚姻就是人們在對愛情淡忘失望絕望之後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所經歷的最終一步。

愛情有委屈可以大聲說出來,婚姻有委屈只能自己咽下去,所以婚姻要學會忍耐!

盡管再怎麼相信愛情也不可能遇到傷害後,說自己不可能沒事。

我以為我很堅強,知道眼淚落下的一霎那,我才明白我不夠堅強。

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太多時,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

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

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呢?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

……

……

你堅強的背後會有一個聲音:累不累?可已無路可退。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幸福男‧不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