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拾貝殼

愛情和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
要撿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






婚姻到底是什麽?我經常問自己?

人世間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無論再堅固的、

有形無形的東西,都會在時間的推移中漸漸磨滅。

相愛攜手的二十七載,經過這麼多事件之後,

一切的忍、讓,全都因為愛?

你知道愛情長什麼樣子嗎?你知道怎麼愛嗎?

我要如何用寬容的心情面對外界,守護著孩子與這個家?

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刻骨銘心。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選擇的過程,就像當初我在拾貝殼的時候一樣,

要不斷地作選擇、決定。

但是我的選擇是對的嗎?還是太執著對初戀的那份不舍?

你知道從前那個受傷、受苦的自己,

從生活中一路跌跌撞撞走來……

花了多少時間來修補心中那破了的裂痕……

哪一段婚姻不是縫縫補補的呢?

更多的婚姻,都是千瘡百孔的呀!

為何又讓我再次面臨同樣的問題?

為何我要活得這麼苦???

任何挫折的出現,都不代表世界末日,

它只是一個巨大的逗點,讓你停下來,

好好的來省思一下下一步與未來,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